虾球大魔王

日记录

换了一套新的洗发水,带着一头樱花味入眠。
大学生活的确是奢侈的,我可以逃一下午泡图书馆,恬恬醉在书海。对我来说我去过的任何图书馆或者书店都不及大学的,甚至还为未来毕业的自己看不到这么多好书而感到小害怕。
我还可以花一晚上慢慢从自己喜欢的涂鸦,到小雅趣的水墨,或者插画漫画。喜欢画的种类有很多,似乎永远玩不完而却的正是精力;甚至还为未来工作的自己没有尽情画画的精力而感到小害怕。我试过自己做家教赚些小钱,很累,总觉得似乎得不偿失把画画的精力掏空一半。
我还会用小U弹几首曲子,为我画画画闷了解解乏;偶尔还能为好朋友唱两句,但是往往一到人前就紧张;还是在没人的时候自己唱唱过过瘾。
看看以前的老电影,或者豆瓣推荐的好片。电视剧或者剧番也是那里啄啄这里敲敲,完全没有追下来的瘾子;甚至连看书的选择电影以及歌曲都很挑食。还是很羡慕那些五谷杂粮都吃的进去的人(笑)。希望自己的海马体大些,希望自己走的远些;希望自己看的多一些,幻想找到一个实现自己所以愿望的神。
一个人懒得做一些事情,就会找借口说自己条件不够。我不是什么积极的人,我也很认同这句话。但是我至少也明了舍与得,也许正是我这份懒惰才让我闲适的生活。至少这段时光我能奢侈地享受,别人说什么,管他呢!

评论

© 虾球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