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球大魔王

日记录

想事情想得头有点疼,太急切于找定位实际上让自己越来越疲劳。还是那句玩得开心就好,不过师兄嘱咐要玩出完作品感,虽然像以前一样画自己喜欢的很愉悦,但是未免有点漫无目的。
艺术要有大海那样的的肚量,画出自己想画的东西嗯。
老是忍不住担心别人到底会不会喜欢自己的画的我还是像个孩童一样心急得到被认可,但是又得咬咬牙憋住气。这些破事想来干嘛!
自己的那份向往,总想着有人帮助自己,甩甩头又觉得是馊主意,虽然截了一大段青丝,老是想作男儿可无奈心里住着弱女子;虽然这句话很恶心但是又是事实!我会好好埋着那个弱女子的哈哈哈!!
还是哪天一鼓作气把自己积蓄的草稿给老师看看指引一下方向吧。勇气!勇气!

疲劳的时候忍不住打开微信或者QQ,但是又立刻关掉了。自己疲劳的时候去打扰疲劳的别人真的好么,于是默默写着日记录;又想到自己跟宿舍或者周围的同学有着淡淡的疏离。冷冷的雾雨里自己走去觅食,少了一份几个饭友叽叽喳喳的闲聊,多了一份独处的自得其乐。同学朋友碰面还是微笑招呼相待,随行的依然是自己嗒嗒的脚步声。
有人说写这些东西其实就是希望那个人看到,没错啊;没人看到的那算得上日记阿!除了自己没人知道的相当于不存在于世嘛!别老是说写日记是写给自己的了,乖,别嘴硬;不过是想找个能共鸣的人抚慰一下心灵罢了。
完事!写完舒畅多了!

评论

© 虾球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